close

 

醺醺然

指間滑過你的臉龐

撫摸你的雙唇髮間

刺刺的鬍鬚邊 

流瀉的真情藏匿數十年

總想由輕柔的跳動

換一句 我愛

是如此的困難又困難

淚灑遍了床褥

天明仍是渾然

天空沒為我調一個蔚藍

奢華就是黎明時我仍祈禱安眠

夢裡見你也陶然

 

每一次的替代

那個填充了你的感情

總叫人委屈

三兩句逃不過你

如何的償還

感恩那個包容

期許耐性許下的情懷

由我再次的付出

償還我失去的真愛

 

                                                     圖/網路

                                                     文/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