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沉重的手

揮不起說再見的手勢

貪心的只想再多享受一下你的溫柔

卻拋不去糾結的負擔

纏繞著矛盾

反而將你擁的更緊

心頭悄悄滴血

淚水始終打轉

所有的念頭在見到你時崩潰

週而復始磨練我的決心

甜蜜與疼痛

抉擇在每次離別後

總是要我清醒的做個定案

我的愛

何等的歡愉有你

何等的傷痛隔著牆想你

卻不能盡情的擁有你

 

有一天

我必悄然離去

我想專注的哭泣

我會將我的心沉殿在回憶的花絮裡

我會寫盡思念你的字句

在你我都喜愛的夕陽裡

歡笑我已得到飽合

何需在意佔有的權力

遠遠對你的的祝福

我祈禱

每天

 

 

 

 

 

 

 

 

 

 

 

蜜蜜

 

 

 

 

 

感謝瞇瞇圖框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