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斬不斷痛苦的纏繞

我仍惦記著這個該忘記的日子

時間對你來說已無意義

但我卻在分秒咀嚼痛苦煎熬時

仍深刻的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

雖然他已無意義

 

隨性的散播愛

輕易的放手

愛在努力維持中你卻視若無睹

嘲笑癡情如鴻毛

你任意放風吹離

吹走了誓約

吹散了你我努力經營的夢

 

事實雖然殘酷

我仍希望夢中有你

編一個有燭台

有美麗餐具

有柔美音樂的晚餐的夢

向你說聲

生日快樂

禮物是你我的回憶

是我曾唱給你聽的歌

 

 

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